网站首页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校友见面分享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4日 15:04  点击:[]

 

 为庆祝我校建校20周年,丰富学院师生生活,促进校友间情感交流,营造优秀校友氛围,我院于20191222日在五号报告厅隆重举办校友见面分享会。医药卫生学院学院于国东院长,黄淼瀚主任,赵子煜老师校友会会长罗耿荣,副会长罗遂葆,副秘书长汪丽莎,理事庄纯郑富绅吴良华陈亚玲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优美动听的校歌拉开帷幕,随后罗耿荣围绕自身的创业经历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与其期待不如创造等句句箴言耐人寻味,发人深省。在场学生们纷纷举手提问,现场气氛高涨。紧接着,庄纯以“今日之学校,明日之医院”为题进行了分享,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逼真生动的表情包戳中学生们的内心,声情并茂的讲述着医院工作与学校学习的不同,贴近专业。现场气氛愈发高涨,学生们积极发问。两位前辈的演讲让大家意识到把握在校时光,发掘特长,寻找更优秀的自己是何等珍贵。演讲过后,于国东院长为此次活动作了深入点评,并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在重症监护室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校友见面分享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在相机定格的精彩瞬间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医药卫生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定能够带动校友们加强联系,充分发挥校友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传情作用、智慧作用、协调作用和推动作用。祝愿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蒸蒸日上,越来越辉煌!

 

                          

上一条:我院召开第六届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