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荣获2018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2019年06月18日 14:12  点击:[]

 

 

616日上午,佛山市卫生健康局、佛山市红十字会在顺德大良顺峰山公园举办2018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活动。佛山市卫生健康局、顺德区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佛山市红十字会、顺德区红十字会、佛山市各区获奖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活动。

本次表彰活动对佛山市五个行政区、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办事处等17个镇街、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175个单位、100余名同志授予相关奖项。

我校被评为“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蔡少萍老师被评为“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广大师生积极走入无偿献血行列,我校红十字会作为主体力量,积极协助顺德区中心血站开展各项献血服务活动,2018年我校参与献血人数达2000人次以上,成绩显著。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校友见面分享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医药卫生学院顺利举办校友分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