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药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09:28  点击:[]

 

2019530日上午,医药卫生学院在教学楼44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医药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16级毕业班班主任、16级各班优秀毕业生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饶喜明书记首先指出,在同学们离校之际,组织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征集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强化同学们与老师交流、与学院联系的情感桥梁。

随后,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专业实践方面,同学们认为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差异显著,他们认为学以致用重点须为“用”,理论知识才能更好深化理解并指导实践。在为人处世方面,同学们认为,爱心、耐心、责任心、自信心是作为一名医学生必备的基本素养,沟通是重要的工作技能,必须学会与病人沟通的技巧,掌握安抚病人家属的本领,才能更好服务病人、帮助病人。在课堂知识学习方面,同学们认为,必须加强学习才能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必须参与社团活动才能不断丰富个人阅历,对待学习须持之以恒,努力的人生才不后悔。

其次,同学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包括增设实验实训室仪器设备、增加专业见习机会、增加相关课程学时比例、加强实验实训技能锻炼等。

最后,饶喜明书记对同学们出席本次座谈会表示衷心地感谢,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学无止境,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在学习中成长、进步;二、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三、希望同学们学会自我管理和独立自主能力,学会自我约束,扎扎实实工作,勤勤恳恳为病人服务。

                        

上一条:医药卫生学院顺利举办校友分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医药卫生学院组织召开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教育工作会议暨2019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