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药卫生学院顺利举办校友分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年06月17日 15:13  点击:[]

 

 

617日,医药卫生学院在教学楼4403会议室组织召开医药卫生学院校友分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傅银燕老师、医药卫生学院于国东院长、饶喜明书记、马彦副院长、优秀校友代表、医药卫生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首先,筹备委员会从校友会发起、宣传、组织各方面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其次,于国东院长宣读《关于医药卫生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理事会及组织架构的提议》,提议内容包括:1、设立理事会。提议理事会成员名单,提议会长、副会长人选,提议名单由理事会表决;2、设立秘书处。根据《校友会章程》,校友分会暂设秘书处1个办事机构,秘书长由会长提名,理事会表决;3、其他机构的设立由理事会讨论再行表决。

再次,理事会充分酝酿、讨论,通过民主选举,聘任罗耿荣为医药卫生学院校友分会会长,罗遂葆、罗小镇为副会长;聘任郑芷婉为秘书长,陈扬、高丽红、汪丽莎为副秘书长,聘任谢令富、何子濠、蔡炜恩、庄纯、陈洁芝、刘浩添、佘瑞珠、吴良华、程均雄、郑富绅、陈亚玲为理事。

最后,校友会、基金会傅银燕副秘书长总结发言,她指出,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做好校友工作是学校教育内涵的延伸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也是二级学院扩大办学影响力和树立品牌的重要工作内容,希望医药卫生学院校友分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齐心协力,争创佳绩,为广大校友提供精神家园,为学校、为学院发展提供动力支持,祝愿医药卫生学院校友分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度佛山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下一条:医药卫生学院组织召开2019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