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开展 2016 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2日 15:41  点击:[]

 

 

 

关于开展 2016 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医药卫生学院2016届各班级

 

为了加强对2016届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积极挖掘表彰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激励我校广大学生奋发学习、努力实践,培育具有创新创业意识、适合社会需求、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6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程序

各学院务必按照《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结合本学院2016届毕业生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开展评选工作,在评选过程中,广泛征求专业教师、班导师、班主任的意见。

二、评选条件

 

有意申请者请务必认真查阅(附件1)《《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 》,严格查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符合者按照程序提出申请。学校将对优秀毕业生的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及表彰。

三、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

1)学生获奖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电子版、纸质版)

2)《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

3)学生生活照、大头笑脸照各一张(电子版,照片命名格式:XX学院XX名字);

4)《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右铭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

(5)优秀毕业生事迹400-500字,电子版

四、截止时间和联系人

班班长请于5月20(下周五)本班申请材料送交辅导员助理林映珊(13106599658771414,QQ :1792965976

 

 

 

附件:

 

1、《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顺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3、《2016届优秀毕业生座右铭汇总表》

                                医药卫生学院

2016年5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感动校园·2015-2016年度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药学专业奖学金(更正版)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