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奖补专项资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14日 09:12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奖补专项资金评审

工作的通知

 

医药卫生学院各班级:

根据《关于下达2014 年中央国家助学奖补专项资金的通知》(佛财行[2015]49 号)文件,我校获得2014 中央国家助学奖补资金合计6 万元,现结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和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等实际情况,组织本项目评审发放工作。

一、奖补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积极主动感恩回报社会;

5、获得贫困生资助资格认定的全日制二三年级在校学生

6积极协助学校及各二级学院做好资助育人专项工作,且工作认真、成绩突出;

7本项目获得者不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重复。

二、奖补标准

一次性奖补2000/人。

四、奖补人数

机电工程学院3 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4 人,应用化工技术学院2 人,医药卫生学院3 人,设计学院3 人,经济管理学院4 人,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4 人,人文社科学院2人,外语学院2 人,大学生自我服务中心3 人,共30 人。

五、工作要求

1、评审工作应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申请者必须保证评选资料的真实性。

2、各班级要加强宣传和管理工作,引导贫困生积极进取,努力学习,感恩社会,回报社会。如出现不积极进取、不勤奋节俭、在学费缴纳上心存“等、靠、要”等不良情况者,一经查实,将取消资助资格和追回所发补贴,并对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

六、提交材料

1、《2014 年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

2、《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

七、截止时间和联系人

各班班长于20151015日上午1000将《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审批表》(电子版、纸质版)、《20141年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统一提交给我院勤工助学中心。

联系人:蔡清雅

联系方式:(电话:13590629193,短号:799193QQ1159654281

请注意:由于时间十分紧迫,过期不再接受申请!

 

附件:

1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审批表

22014中央国家助学贷款奖补资金申请汇总表

 

                                   医药卫生学院

20151013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5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