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2015年10月29日 16:39  点击:[]

 

关于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

 

医学院各班级:

根据《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以及我校各用工部门的需求,请各班级组织学生申请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各班级组织已完成贫困生资助资格认定的学生申请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工作,由学生如实填写《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上岗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

2、   审核:各班级于115日晚上900将《审批表》纸质版、《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学生名单汇总表》电子版集中交到医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干部刘娟同学处(长号:13823424665,短号:794665QQ735425346)。

经我院及学生工作部审核完毕后将《审批表》发给申请者。(注意:逾期学校不再接受办理)

审批表填写:限制在一页A4纸内,单面打印。不合格的要重写。

3、应聘:学生持审批通过的《审批表》参加“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招聘会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聘用:各用工部门聘用上岗的学生《审批表》上填写聘用岗位信息、加盖公章后,《审批表》、电子版汇总表集中汇总至校勤工助学中心处,学生工作部审批通过后方可用工。

5、注意事项:

2015年已上岗学生的合同至20151231日自动终止,2016年继续上岗应按本通知要求办理。《审批表》不能事后补办,不按本通知要求办理者一律不得上岗。

 

 

 

附件:1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上岗审批表

      22016年校内勤工助学学生名单汇总表

 

 

 

                           医药卫生学院

2015112

 

上一条:关于给予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减免2015年学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中央国家助学奖补专项资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