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医药卫生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年03月22日 16:46  点击:[]

 320日中午,医药卫生学院在教学楼8306召开了2018-2019学年医药卫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学院各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各班团支书、班长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蔡少萍老师就新学期学校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向同学们解读我校学生安全稳定与意识形态现状及面临的挑战,指出同学们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校园突发事件处理流程进行解读。

随后,蔡少萍老师就近期医药卫生学院学风建设督学督导情况进行通报,对表现良好的班级团支部进行表扬。学生会主席梁俊豪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学风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勉励各个班级团支部向优秀看齐,共同推进医药卫生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蔡少萍老师同时提出医药卫生学院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安排与要求:(1)班级团支部应定期召开班会、班委会,及时总结班级学风情况,扬长避短有的改善;(2)班级团支部要重点关注问题学生,明确分工,有的帮扶;(3)强化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门口设置信箱,收集学生关于我院学风建设的相关意见及释疑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困惑;(4)狠抓考勤纪律,严把请假关,密切关注学生出勤率与学习活动参与度。

最后,蔡少萍老师对医药卫生学院学生干部提出几点期望:一、学生干部要团结协作,多方糅合成为一股凝聚力,提高战斗力;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提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既做好学院学生意识形态的观测仪,也要做好同学们前进的方向仪,共同做好医药卫生学院安全稳定与学风建设工作。

 医药卫生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上一条:医药卫生学院组织召开学生思政与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药卫生学院党总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顺德职业技术学院 医药卫生学院学院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德胜东路  邮编:528300